滨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高档豪华轿车推荐 值得您的拥有

2013-02-04 08:26: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滨州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辉腾

售价:75.88~253.18万元

进口新辉腾前脸传承了大众式家族脸谱设计,全镀铬的进气格栅尽显豪华底 蕴,前大灯组也是高科技的产物。新辉腾的自动调节一体式远近光氙气大灯科 技含量很高,它能够通过摄像头识别对面车辆,并调节远光灯的照射角度,以 避免给对方造成炫目,这是人性化设计的体现。此外,新辉腾装备了ACC主动式 巡航控制系统,其主感应雷达隐藏在车头的VW标志后。

5179×1903×1450mm的车身尺寸也不小,轴距刚好超过3米,虽 然内部空间也够大,但与其他对手比还是略小一些,所以在更高端的V8和W12车 型上有加长Individual版。辉腾标配空气悬挂,3.0L商务型配235/55R17规格的 邓禄普轮胎。

现在国内销售的是辉腾的第二代车型,在设计上比第一代有所进步,更主要 的是动力系统用3.0L发动机替代了老款的3.2L发动机,动力性能并未因此受到 影响,最大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10N.m。变速箱依然为6速Tiptronic 自动变速箱,但辉腾为托森式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在特殊路况下的稳定性 更出色。

车型点评:辉腾是大众旗下的旗舰车型,在豪车中一直 都是“低调”做派,由于和帕萨特外观相似,辉腾还常常 被误认为30万左右的B级轿车,让懂车爱车人为它抱“委屈 ”,不过对于出自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辉腾来说,的每一辆辉腾都是 独一无二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滨州]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