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高档豪华轿车推荐 值得您的拥有

2013-02-04 08:26: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滨州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款 宝马740Li豪华型

售价:143.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7系与老款7系(内部代号F01/F02)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 化,整体风格依旧表现出运动与大气相融合的风格,只是在大灯方面,新款车 型采用了全LED灯组,让车辆的时尚性与科技性有了一定的提升。车身尺寸为 5212/1902/1498mm,轴距为3210mm。

超过3米2的轴距,让宝马7系成为同级别内部空间最出色的车型。大气中带 有几分嚣张,这就是7系相比5系气势上的不同,虽然730Li并没有升级为最新的 造型,但现在看起来依然不落伍,只是科技氛围略微弱了一点,比如没有全LED 的大灯。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一定的调整。旗舰车型760i采 用6.0升V12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4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50N·m ;750Li采用进口4.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8马力,最大扭矩为 600N·m;宝马740Li三款车型均采用3.0T发动机;据了解,所有的新7系 车型均标配宝马的8速自动变速器。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宝马7系在外观 和内饰等方面都没有太多变化,最为明显的不同则是在于其全新更换了八速手 自一体变速箱和高配车型采用了LED灯组。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奥迪A8L、奔驰S级 产生竞争。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滨州]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