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经济实惠且耐用 四款8万元自主车型推荐

2013-03-22 11:35: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滨州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城 C50

厂商指导价:7.80—9.18万元

看到C50,首先给我的感觉就是它的外形看起来不仅很动感,而且很耐看;C50的整体少了很多模仿的痕迹,完全没有了长城汽车以前的那种“方方正正大盒子”的样子;与此同时,长城C50还是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的自主品牌车型,而7.8万-9.18万的售价对于一款涡轮增压的车型来说,显得性价比十足。

C50

C50

C50

相比外观十分抢眼,内饰则显得比较朴实了,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和笨拙而且塑料感强烈的塑料装饰件看起来很有些的不上档次;但在基本配置方面却十分丰富,像前后中央扶手、AUX+USB外接电源也是标准配备;在安全性方面主副驾驶气囊、制动分配、前后碟刹也是标注配备;至于像电动天窗、当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等设备,您至少要多付出6000元的代价了。

对于一款起售价7.8万元的车型来说,拥有2700mm的轴距绝对称得上物超所值,在这几款车型中C50的轴距是最长的;实际测试看,C50的后排空间表现令人满意,身高1.78m的模特坐在后排,腿部尚有一拳半的距离,这显然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对空间的需求了,而长城也特别注意了对第二排中间位置的空间设计,后排地面非常平整;至于后排头部空间则显得不太充裕。

C50

C50

C50

面则是所有人最为关注的1.5T发动机了,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8牛米,虽不及大众的1.4TSI发动机,但数据上看看还是说的过去,毕竟这是一台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就不要有过多的要求了;从实际的操作效果来看,这台1.5T的发动机表现还是不错,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6s,说明这台发动机觉的数据不是虚设的,是具备了相应实力的。

2012款 长城C50 1.5T 手动精英型

2012款 长城C50 1.5T 手动精英型

2012款 长城C50 1.5T 手动精英型

推荐车型为入门的豪华型,售价为售价7.8万元,相对于比它贵6800元的精英型来比较,多出了天窗、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等一些并不实用的配置,而贵出13800元的尊贵型配备有车载导航、蓝牙以及自动空调;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最重要的是实惠、是耐用,况且从价格方面还有配置方面来判断,入门的豪华车型完全可以满足购车条件了。

车型点评:在车身颜色上C50共有6种颜色可选,银色、灰色是主要推荐颜色。参考C30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选择银色和灰色在买二手车时有更高的价格。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滨州]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